top of page

波蘭饒舌歌手進國會 推動藥用大麻合法化

已更新:2020年9月20日

曾是饒舌歌手的波蘭新科國會議員李羅馬傑走馬上任,他大力推動藥用大麻合法化,吸引全球目光。

波蘭饒舌歌手進國會 推動藥用大麻合法化
圖為饒舌歌手李羅馬傑,他在去年成功當選新一屆的波蘭國會議員,他希望可以讓藥用大麻合法化,幫助需要大麻紓解疼痛的病患。

饒舌歌手當議員 《法新社》、《波蘭電台》綜合報導,周一(1),從饒舌歌手一躍成為波蘭國會議員的李羅馬傑(Piotr Liroy-Marzec)帶著他的法案進國會,他要求波蘭讓藥用大麻合法化,而國內也有三分之二的民眾支持他的想法。

李羅馬傑說:「這個法案包含了我過去幾年來所說的一切,尤其是我在打選戰時的那些政見。」、「我承諾我碰到的那些病人,我會盡可能讓這份法案成真。」




 

Hey,你喜歡今天的的內容嗎?如果有任何問題,歡迎在底下留言,或是加入VIVE私密臉書社團,或是到Instagram上面找VIVE做討論。

你對大麻平反的知識、資訊、新聞的議題感興趣嗎? 加入我們,得到第一手的資訊與消息!


43 次查看0 則留言

Comments


bottom of page